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復星醫藥攻老年病料成引擎/ 連敬涵

時間:2017-12-12 03:15:42來源:大公網

  復星醫藥(02196)公司剛宣布與自貢市精神衛生中心簽訂投資合作框架協議,合作內容包括共同出資設立合資自貢市老年病醫院公司,相信新業務收入在未來會成為業績增長的新引擎。

  日前,該公司與美國Kite Pharma合營的復星凱特CAR-T細胞治療產業化基地在上海張江正式啟用,同時全球首款獲批CAR-T產品Yescarta在內地開啟產業化征程,這對內地CAR-T細胞治療的規範化和產業化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此外,更有多項的生物仿製藥將在未來兩年陸續推出,隨着新藥獲批以及新醫院落成,相信可增加公司收入及市佔率,亦能成近期股價催化劑。

  股價近期在38元附近橫行後,上周五回復升勢,昨日更創下1個月新高,由於剛出現突破,後市可望進一步挑戰11月所造的44.15元歷史高位。可於現價買入,目標46元,跌破40元止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