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奧園7.84億收購廣東惠州商住項目

時間:2017-08-07 21:42:2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7日訊(記者趙建強)中國奧園(03883)公布,以總代價7.84億元(人民幣,下同)收購廣東惠州商住項目100%權益,總建築面績約35.6萬平方米,樓面地價每平方米2,200元。

項目位於廣東惠州仲愷高新區,居深莞惠區域核心的「一小時生活圈」內,距深惠城軌仲愷站約10分鐘車程。除莞惠城軌外,深惠城軌(西線)竣工後亦將大大縮減深莞惠的距離,乘搭城軌到深圳前海約需20分鐘。

奧園管理層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已上升為國家發展戰略,隨着交通路網的不斷建設及完善,區內城市群同城化也在加速,一個產業互補、經濟實力更強的世界級大都市圈正在形成。奧園自成立起植根珠三角,是次收購將與奧園已有深莞惠項目產生協同效應,深化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布局。

展望未來,奧園保持購地渠道多元化,推動業務持續快速發展,為股東及投資者創造理想回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