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為女兒創作百集故事

時間:2017-07-25 03:15:39來源:大公網

  圖:鄺海翔與兩名女兒/受訪者提供圖片

  打理一家公司已經夠難應付,鄺海翔旗下由製作公司、策劃到為客戶確立品牌形象,壓力可想而知。工作量再多,懂得分配時間才能致勝,於他而言,親子活動是不可缺少的一環。

  鄺海翔育有兩名女兒,年齡還小,他會為女兒原創一系列的床邊故事。他認為,現在的小學生很聰明,各有特殊能力,兩名女兒在聆聽父親的原創故事時,不時會提出疑問。鄺海翔指出,在為女兒創作故事前會稍作準備,按故事性慢慢道來,每集約為時十多分鐘,並會邊說故事、邊錄音,現時已有50、60集。他說,希望當原創故事達到100集時,會製作成為漫畫。

  「在故事中,可以讓小朋友感受到故事角色中的關係,例如現實社會上有正有邪,各有不同意見,要如何處理,讓她們在故事中學習。」鄺海翔表示。

  早於80年代,鄺海翔已開始在舞台發展,例如在1989年參與演出劇目《野鴨》,以業餘身份參演一名侍應。他直言,希望可以重返舞台,惟現階段主力發展公司的業務,無暇重執導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