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City e-Solutions Limited簽協議 擬於美國組合營提供生育臨床服務

時間:2017-07-19 17:16:5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8日訊(記者李永青)City e-Solutions Limited(00557)董事會公布,於二○一七年七月十九日(交易時段後),公司與一名輔助生殖技術領域知名專家(「合營夥伴」)訂立一項具法律約束力之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框架協議」),內容有關可能於美國組合營公司,從事提供生育臨床服務。 

  根據框架協議,訂約方同意(其中包括)(i)可能合營公司將建立及營運之臨床設施須位於美國;(ii)可能合營公司之投資總額將全部由該公司出資及(iii)合營夥伴須負責組建一支醫師(包括醫生及醫療設施研究人員)團隊及建立營銷團隊。董事會認為,框架協議乃於公司日常業務過程中按正常商業條款經公平磋商後訂立。框架協議僅為公司與合營夥伴在可能合營公司方面進一步具體合作之基礎,有關合作之具體事宜將待訂約雙方簽訂具法律約束力之正式協議後,方可作實。 

  公告指出,輔助生殖體外授精(「體外授精」)服務目前的市場規模估計約為人民幣1,600億元,且公司預計二○二零年中國輔助生殖服務市場的潛力可能達到人民幣4,000億元。出於各種安全及倫理方面的考慮,中國的輔助生殖設施許可受到嚴格管制,僅有451個實體獲許可從事該業務。因此,需求覆蓋率低,市場缺口相對較大。近年來,中國市場對有關服務的需求出現溢出效應,推動了海外輔助生殖臨床設施的快速增長,尤其是在美國,更好的醫療技術、基礎設施及服務能實現更高成功機率。該分部的毛利率一般介於20%至50%之間,亦是一個較高的毛利率。因此,可能合營公司將使公司能夠進軍需求未得到滿足且日益增長之輔助生殖體外授精服務,實現一個新的收益流,從而提升盈利能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