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元弱 風險降

時間:2017-05-24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美元節節敗退,日圓和英鎊順勢走強

  兩地股市於本周初都以暗地殺跌為主旋律,若只顧看指數的表現,則完全被誤導了。

  其中,A股尤為慘烈,指數給強壓在3100點以下,也未下破3050點,但實際是超過N個個股已經跌到比去年底位更低的位置!

  選股及高技巧的操作是在A股縱橫致勝的關鍵,我到執筆時A股倉仍是持貨超過90%,但是仍算是無太大損傷,保持絕對正回報,只是中間花的心力精力較大,現階段更要如高頻交易般跟市場貼身肉搏才能取得利潤。

  現時市場是高震盪,大幅波動。故要求大家都要勤奮做好功課,好使買入賣出位都能了然於胸,在市場於急劇的精神分裂狀態下能即時作出反應,高拋低吸!

  或許不諱言現在的A股真有點令人神傷,但我相信黎明已在不遠處,現時在計算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千萬要堅定的守住;若真的此時脫離了大A股,會錯失未來難得一見的低價區,更嚴重的是不能扳回敗局,金錢失去了,信心也被擊潰了。

  混沌局面 增持債券油金

  外圍仍是以歐洲較有起色,此刻是股匯齊飛,難得一掃過往近十年充滿霧霾的不樂觀前景。

  美元節節敗退,日圓和英鎊順勢走強,各路債券總體穩升,油金也比較淡定,雖然有局部地區有點亂,但總體是戰火已熄,risk off持續,雖亂局還有,但都可較淡定應付了!

  不過,我絕不建議大家對外圍股市(包括港股)大幅增持或大注買入,反而應仍按上周所言適時減持,增加債券及油金資產更可謀取長遠!

http://blog.sina.com.cn/yongdao2009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