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河南漯河食博會引資359億

時間:2017-05-18 03:16:13來源:大公網

  圖:10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20多家境外企業,以及內地近900家企業參展是次食博會\大公報記者 馮雷攝

  【大公報訊】記者馮雷河南報道:為期三日的第十五屆中國(漯河)食品博覽會正在「中國食品名城」河南省漯河市舉辦,此間已經達成63個投資項目、總投資達359億元人民幣。

  漯河市情說明暨項目簽約儀式現場簽約項目54個,投資金額255.2億元。漯河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蒿慧傑說,近年來,該市在進一步做大做強食品產業的同時,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培育出了全球最大的肉類加工企業雙匯集團、馳名中外的南街村集團、亞洲最大的綠色天然色素供應商中大生物等一批知名企業,吸引美國杜邦、可口可樂、台灣統一等一大批境內外知名企業扎根漯河,形成食品特色產業集群蓬勃發展,電子信息、生物醫藥、裝備製造、現代物流等特色產業集群競相發展的良好局面。

  本屆食博會從16日持續至18日,有來自匈牙利、波蘭、印尼、馬來西亞等10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20多家境外企業,內地27個省、市、自治區的近900家企業參展,其中包括百事、蒙牛、維維、光明、統一、雅客等60多家食品百強企業和馳名商標企業,產品涵蓋13大類、6000多個品種參展。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劉治說,經過十五年的發展,中國(漯河)食品博覽會已經從一個中原食品節發展成為在內地具有廣泛影響力和較高知名度的食品行業的綜合性展會,為推動中國食品工業轉型升級、加快食品商貿流通、促進食品行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作出積極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