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科大航空航天日 五生獲獎學金

時間:2017-04-25 03:15:5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香港科技大學昨於校園舉行「2017科大航空航天日」,向學生及公眾人士介紹航空業界的最新和未來發展,以及業界提供的就業機會,吸引約20間航空業界公司和專業團體參與,包括航空公司、維修及保養機構、原始設備製造商,以至政府部門及專業機構,提供一系列講座和設置攤位。

  航空航天日開幕典禮首先由科大工學院院長鄭光廷和機械及航空航天工程學系系主任趙汝恆分別致歡迎辭,緊接進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航空獎學金計劃」的頒獎典禮,由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聶繼恩為嘉賓,頒獎予五位工程學學生,五人均為科大一年級工程學本科生,他們將於2017年新學年開始就讀航空航天工程學主修課程。

  除了講座和攤位展覽,航空航天日亦特別安排無人駕駛飛機飛行示範,並展示由機械及航空航天工程學系學生過往參加國際比賽時製作的模型飛機。

  此外,波音公司主管工程師陳冠丞,應邀以「成就成功事業的十件事」為題作主題講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