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18港澳高校赴豫招生

時間:2017-03-08 03:15:4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馮雷河南報道: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和澳門大學等18間港澳高校正在河南招生,中文大學今天將在鄭州一中舉辦本科招生說明會。

  根據河南省招生辦公室最新發布的「香港、澳門特區高校2017年招生說明」顯示,共有18間香港、澳門特區高校2017年繼續在該省招生,12間港校是港大、中大、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嶺南大學、香港教育學院、香港公開大學、香港演藝學院、香港樹仁大學、珠海學院。六間澳門高校則是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旅遊學院、澳門鏡湖護理學院、澳門城市大學。

  據知,中大、城大繼續參加內地高校統一招生形式招生,即由省招辦統一公布招生計劃、統一安排考生填報志願、統一實行遠程網上錄取。兩所學校參加提前批次錄取。

  其餘十所院校則參加單獨招生,考生報名和諮詢事宜由招生學校負責。考生須參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並按照香港高校的要求報名、參加學校單獨組織的筆試和面試,由學校根據考生高考成績和本校對考生的單考成績錄取新生,七月七日前結束錄取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