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陝韓城市深圳引資逾千億

時間:2017-01-12 03:16:2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劉衛東深圳報道:陝西省韓城市日前在深圳舉行2017經濟合作與產業發展高峰論壇暨韓城深圳行經貿推介活動,總項目達80個,總投資額1055.43億元(人民幣,下同)。

  韓城地處古稱「龍門」,始建於西周,有3000多年歷史,是太史公司馬遷的故鄉。此次活動以「黃河與珠江的對話」為主題,多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圍繞「深化深陝合作,創新合作領域」,共同探討和分享「一帶一路」大格局之下,中國東西部合作的機遇、挑戰和啟示。

  在隨後舉行的韓城項目推介會上,現場簽約項目53個,招商引資466.35億元;成果項目27個,招商引資524.48億元,內容涉及工業、農業、服務業,新能源、新材料、健康、環保、旅遊等五大領域。

  「引智」也成為韓城這次項目推介的一大亮點。華為智慧城市、香港城市經營研究院韓城研究院、中國旅遊規劃設計院黃河金三角創新中心等五個研究項目成功簽約。

  與此同時,投資10億元的深圳秦商基金管理投資項目、投資10億元的韓城國際汽車文化產業園項目、投資15億元的科創中心及加速器項目、投資3.4億元的區域商品交易基地項目、投資7億元的標準化健康食品生產基地項目也成功簽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