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東瑞製藥漸趨企穩/李慶全

時間:2017-01-12 03:15:43來源:大公網

  東瑞製藥(02348)在1995年於江蘇省蘇州市成立。業務從事頭孢類抗生素以及系統專科藥物的開發、製造及銷售工作,產品劑型包括原料藥、粉針劑、片劑、膠囊劑、顆粒劑及藥物中間體。東瑞製藥公布,公司全資附屬公司蘇州東瑞製藥生產的慢性乙型肝炎抗病毒藥物ENTIKAV,是由葛蘭素史克在香港和澳門推廣及銷售。董事會相信該合約對於集團各類成藥產品進入其他高度規管市場提供良好契機,並將可提升集團的盈利能力。

  從2015年7月21日股價最高位置8元,開始進入反覆兼且漫長的回落時期;東瑞製藥踏進了寒冬日子。直到股價瀉下至2016年12月28日最低位4.29元,呈現見底訊號,及後一支大陽燭和大成交配合;漸趨企穩形態。再看日線圖表顯示,12月30日東瑞製藥股價突破了長期阻力線,相信價格完成後抽動作(消化沽壓)後,會有一定升勢。如果繼續觀察技術指標14天相對強弱指數RSI,它已早就出現背馳現象;另一重要指標MACD指數平滑移動平均線也同樣地看到背馳景象!如無重大負面因素,東瑞製藥股價正面;現價是4.46元,跌破4.2元要止損,上望目標價格5.1元。

  (本人是證監會持牌人士,並沒有持有以上股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