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圖「首席顏值官」Angelababy身懷六甲撐場

時間:2016-12-15 22:53:41來源:大公網

  Angelababy(右)主動與小朋友用美圖手機自拍,左為美圖創始人兼CEO吳欣鴻。 大公報記者吳涵宇 攝

  大公網12月15日訊(記者吳涵宇)15日美圖上市儀式堪稱大咖雲集,除了李開復等著名天使投資人及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外,Angelababy(楊穎)亦作為美圖股東閃亮登場,還被冠以「首席顏值官」稱號,與美圖創始人兼董事長蔡文勝一同敲響上市鑼。

  身懷六甲的Angelababy著一襲紅黑鑲邊的白色tweed套裝亮相,優雅又不失可愛。儘管大腹便便,依然踩住3吋高踭鞋,盡顯名模敬業本色。不過不同於普通明星撐場,是次Angelababy身兼「美圖股東」、「首席顏值官」、「美圖代言人」數職,更與公司管理層一起參加敲鑼儀式,可謂羨煞眾人。

  會場亦貼心地備有「準媽咪」櫈供她休息,席間Angelababy全程保持招牌式甜美微笑,影相環節更主動與小朋友同框自拍,想必Baby已迫不及待迎接小baby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