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萬達獲世界羽聯國際賽獨家商務開發權

時間:2016-09-30 18:56:38來源:大公網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右)與世界羽聯主席埃里克·拉爾森(左)會面。(公司提供圖片)

  大公網9月30日訊(記者李潔儀)萬達集團宣布,旗下盈方體育成為世界羽球聯盟(BWF)全球獨家商業合作夥伴,獲得從2017年到2025年世界羽聯主辦的所有國際比賽全部商務開發權。這是萬達繼與國際足聯、國際籃聯、國際冰聯等9家國際體育組織合作後,再次與國際體育組織達成合作。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表示,中國是世界羽毛球運動中心,集團們將推動更多高水平國際羽毛球賽事在中國落地,讓喜愛羽毛球的中國百姓不出國門就可欣賞到高水平比賽。他續說,今年萬達體育還將落實一至二個國際體育組織的賽事合作,將更多不同種類的國際高水平體育比賽帶到中國,推動中國體育產業大發展。

  世界羽聯主席埃里克?拉爾森(Poul-Erik H?yer)表示,與萬達建立夥伴關係,將推動羽毛球運動達到新的高度,將被證明有益於世界羽聯的終極願景,即「給每個孩子打球的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