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永利澳門執董高哲恆接任總裁一職

時間:2016-09-30 18:30:41來源:大公網

出任永利澳門總裁的高哲恆(Ian Michael Coughlan)。(公司提供圖片)

  大公網9月30日訊(記者李潔儀)永利澳門(01128)今天收市後宣布,委任高哲恆(Ian Michael Coughlan)為總裁,接替今天正式辭任的艾智勤(Gamal Abdelaziz),即時生效。

  現年57歲的高哲恆自2007年起擔任永利澳門度假村(WRM)總裁,並在2009年9月,出任永利澳門執行董事。在此之前,高哲恆為為Wynn Resorts Limited全球酒店營運部的總監,亦曾服務於半島集團達10年。在接任新職位後,他將繼續出任永利澳門度假村總裁職位一職。

  至於艾智勤今天已辭任永利澳門總裁的職位,集團主席Stephen A. Wynn表示,艾智勤在永利皇宮的開發,發揮了重要作用,董事會感謝其在任期間對集團的貢獻。

  永利澳門今天股價跟隨大市向下,午後低見12.72元,收報12.84元,跌2.4%。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