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豐盛機電:看好東南亞商機

時間:2016-09-23 21:03:56來源:大公網

豐盛機電首席執行官潘樂祺。 大公報記者 李永青攝

  大公網9月23日訊 (記者 李永青)豐盛機電(00331)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潘樂祺表示,集團以往曾在東南亞發展業務,只是因為因應澳門業務量增加,而 將資源調配至澳門。隨着內地推動「一帶一」路發展,集團有意繼續借助以往與星馬泰的原有合作夥伴關係,在東南亞物色新機會。

  他期望,將來可以透過「一帶一路」參與東南亞項目建設,將以民用建築為主,包括醫院、機場、商業中心及酒店等,挑選的項目會以在港融資為首選,而之前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有合作夥伴,開發當地市場有一定經驗。

  另外,三個廣東自由貿易區試點(即橫琴、前海及南沙)急速發展,將為集團帶來全新商機。同時,近年集團於內地積極從事項目管理服務,涉及瀋陽一個國際展覽中心發展項目、天津及廣州兩座高層綜合商廈,及北京一座寫字樓商廈。

  他認為,憑藉在內地所累積機電安裝經驗,集團計劃將機電項目管理服務延伸至在內地發展的高端項目,料有關項目管理服務可成為集團的穩定額外收入來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