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科通芯城夥拍羅姆 趼發新型傳感器技術

時間:2016-09-09 18:50:4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9日訊(記者李潔儀)從事電子製造業採購服務平台的科通芯城(00400)宣布,已與半導體集團羅姆(ROHM)進行合作,並聘請羅姆前首席顧問高須秀擔任集團旗下硬蛋科技日本技術顧問。

  根據雙方的合作,科通芯城將與羅姆在生物芯片及傳感器方面達成更深入的合作,雙方還將共同開發半導體、元器件產線。目前,羅姆正在積極開發各種新型的傳感器技術,例如結合硅技術、生物技術、光學技術與模塊以及MEMS技術的傳感器等。

  科通芯城首席執行官康敬偉表示,過去兩年,依託科通芯城的製造業供應鏈,硬蛋平台上已有超過1.3萬家物聯網(IoT)項目,今次與羅姆聯手,正是要盤踞中國製造業這一「主場」優勢,把全球的核心技術公司聚集到硬蛋平台。

  科通芯城今天股價走勢反覆,早段觸及13.02元高位後缺乏承接,收市報12.82元,逆市跌0.6%。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