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交銀國際看好環球醫療與西安交大第一附屬醫院之合作

時間:2016-09-02 17:50:4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日訊(記者李永青)交銀國際發報告,指環球醫療(02666)上月宣布同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一附院)正式合作。根據合作合同,環球醫療將設立全資項目公司為一附院建設國際陸港醫院提供資金需求,預計提供的資金不超過20億人民幣;通過項目公司同一附院成立合資管理運營公司,向一附院、國際陸港醫院及其他第三方醫院提供採購、後勤等服務(即供應鏈業務)。 

  根據合同,一附院授予環球醫療權利,包括:特許建設及經營權:包括對管理項目建設、國際陸港醫院信息化建設、管理國際陸港醫院運營前的物資採購、國際陸港醫院的管理收取經營服務費;業務合作權:即全權負責國際陸港醫院的採購以及一附院的採購服務。在未來運營管理方面,國際陸港醫院的管理將主要依靠一附院的醫生及管理隊伍。其理事會由5名成員構成,其中3名由一附院委任,2名由環球醫療委任,共同管理醫院。 

  在上述合作方式下,環球醫療將獲取以下收益:特許建設及經營服務費:環球醫療的全資項目公司有權向國際陸港醫院每年收取特許建設及經營服務費;管理運營公司分紅:環球醫療將按照其持股比例從管理運營公司獲得分紅。 

該行認同環球醫療同一附院的合作有望為公司的盈利能力,未來成長及估值帶來新的動力,目標價6.06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