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人保:國際化戰略不排除資本併購

時間:2016-08-29 20:12:27來源:大公網

  左起:財險副總裁王和、財險總裁林智勇、人保集團兼財險董事長吳焰及人保集團副總裁李玉泉。大公報記者邵淑芬攝

  大公網8月29日訊(記者邵淑芬)人保集團(01339)兼財險董事長吳焰(02328)於記者會上透露,集團剛批準國際化策略,未來將透過與駐當地相關機構合作及集團機構國際化下,▉找緊/抓緊▉落地服務的機會。他又不排除任向併購機會,但強調集團會審慎推動海外投資。

  今年上半年A股市場大幅波動,內險的投資收益普遍受到影響。財險副總裁王和表示,上半年公司的投資收益跟整體市場表現一致,年化投資收益率為4.4%,與市場持平。他續稱,公司投資收益未來仍以固定收益類為主,並繼續相對審慎的資產配對原則,相信權益類投資下半年表現會較上半年為好。公司上半年銷售費用上升,他解釋,是由於內地推出車險保費改革方案,但指隨着大環境改善,公司亦會受惠,未來銷售費用會慢僈下降。

  人保壽險方面,人保壽險副董事長兼總裁傅安平表示,人保壽險正進行中短期業務的轉型計劃,去年開始對中短期業務進行三個限制,包括限量、限渠道及限銷售期,今年並會加大力度,希望明年新增及續期期交保險超過420億元人民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