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法拉再婚下嫁法藉男友 共諧連理

時間:2019-05-21 13:12:56來源:大公網

法拉與法藉老友共諧連理(發相)

  大公網5月21日訊(記者 溫穎芝)陳法拉在法國時間5月18日於巴黎,與相戀三年多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共諧連理,正式成為夫婦。法拉身穿米蘭設計師度身訂造的一套白色簡約典雅的婚紗與丈夫Emmanuel 雙雙步入禮堂接受眾親友的祝福。兩人在雙方父母及過百親友的見證下,正式成為夫婦。雖然Emmanuel原藉法國,但卻能操得一口流利普通話,婚禮儀式中更以普通話向法拉的父母承諾照顧法拉一生一世,而老爺也同樣以普通話祝賀一對新人,場面溫馨感人。 

法拉身穿優雅白色婚紗(發相)

  法拉來自The Juilliard School的一班同學在婚禮上獻唱及朗誦了一首莎士比亞的詩篇,Emmanuel 更親手為嬌妻設計了一隻獨一無二的粉紅鑽戒,寓意兩人這段浪漫堅靱的愛情,幸福永遠。對於正式成為Emmanuel的太太,法拉感恩的說:「最開心是可以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親戚朋友,聚集一堂。得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感動。」 

  

法拉在社交網站上載與老公的婚戒(instrgram 圖片)

  婚禮儀式後法拉穿上Giorgio Armani Privé的晚禮服款待親友,待晚宴結束,整天穿上高跟鞋的法拉,終於可以鬆懈下來,急不及待換上早已準備的平底鞋,以愉快的心情與Emmanuel進入舞池翩翩起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