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阿Sa短髮回春

時間:2019-05-08 17:35:2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8日訊(記者陳惠芳)英皇娛樂和優酷合作打造、林峯、蔡卓妍(阿Sa)、方中信等演出的年度大型網劇《PTU機動部隊》,將於明晚(9日)登陸「黃Viu煲劇平台」首播廣東話版本。.

  初演香港網劇的阿Sa,劇中飾演出身警察世家、正直不阿的PTU女沙展何慧玲,為了演活女警一角,需要長時間戴上假短髮,其短髮Look獲劇組大讚似足2002年電影《我老婆唔夠秤》造型,逆齡十七歲;此外,她又首次挑戰不育角色,更遭男友羞辱「唔係女人」!

  去年阿Sa現身網劇發布會時,曾笑謂其假髮造型成為一眾演員茶餘飯後的話題,「林峯、方中信同譚耀文都指住我個假髮嚟討論,已經前後修剪過幾次,今日嚟之前都剪過。」她亦無奈表示因為演唱會關係而不能剪短頭髮,更每日戴假髮箍導致脖子痛。幸好阿Sa的短髮型象更顯童顏,現年36歲的她,獲劇組大讚似足2002年電影《我老婆唔夠秤》馬淑玲一角,時光倒流十七年,絕對是逆齡代表。

  阿Sa飾演的「何慧玲」不但外剛內柔,更因為一次手術導致終生不育,即使獲男友(吳浩康飾)多次求婚,仍不敢奢想婚姻生活,最終向男友坦白「我老婆同阿媽都唔可以做」,即被賤男吳浩康在醫院當眾羞辱「唔係女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