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古天樂梁家輝演技大比拼

時間:2019-04-29 18:06:58來源:陳惠芳

  大公網4月29訊(記者 陳惠芳) 由王晶及關智耀執導,四大影帝梁家輝、古天樂、林家棟、任達華主演的電影《追龍II:賊王》昨日(4月28日)於北京舉辦「賊王現身」定檔發布會。出品人王晶、于冬,以及聯合導演關智耀,主演梁家輝、古天樂及邱意濃亮相支持。 

  關智耀曾憑該片獲得第37屆香港金像獎最佳攝影獎。王晶在發布會上表示:「《追龍》本身就是一項開創性的挑戰,非常開心能夠得到觀眾的喜愛及肯定,拍攝新的《追龍》系列是希望在香港電影復興的過程中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貢獻。」 

  當被問到能否介紹角色關係及戲中情節時,古天樂及梁家輝齊齊封口,古天樂暗示戲中有「神仙落淚」的戲碼,梁家輝則賣關子表示觀眾一定要進戲院觀賞。

  《追龍II:賊王》以「世紀悍匪」張子強為原型,真實地還原以張子強為首的犯罪集團綁架香港富豪以及被抓捕的過程。四大影帝銀幕上演技大比拼,步步驚心的敵我交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