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AGA意國快閃拍MV

時間:2019-04-09 20:13:46來源:大公網

AGA與意國型男情深對望(環球供圖)

  大公網4月9日訊(記者 陳惠芳)江海迦(AGA)推出今年第一首自己作曲的作品《Tonight》,為了表達這份浪漫一夜感覺,更到意大利一個小鎮拍《Tonight》MV,同時基於工作檔期關係,只用了2日就快閃完成。而MV男主角更是一位意籍型男演員,加上意大利美麗風景,令到她拍攝時也完全投入在浪漫氣氛之中。 

  MV中AGA在相機按下快門時,就穿越至數十年前的時光,與變回年青時的古董店老闆譜上了一段浪漫的異地戀曲。故事是圍繞這兩個浪漫主義的人,由天光到天黑穿梭於各個靚景的一天行程,充滿甜蜜唯美氣氛。 

  今次MV拍攝更挑戰一個『特別任務』,AGA先拍MV,回港才處理編曲部分及錄音,把平日有歌才拍MV的程序調轉。《Tonight》由AGA親自作曲,AGA希望透過該曲能讓大家尋回情感中那份最純粹的愛戀,讓這份愛成為每個人一輩子回憶中最難忘的一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