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阿Sa開護膚品牌做老闆

時間:2019-04-08 21:40:10來源:大公網

阿Sa謝票大受歡迎(大公報攝)

  大公網4月8日訊(記者 陳惠芳)英皇電影《非分熟女》被視為阿Sa蔡卓妍繼《雛妓》後,又一演技大爆發之力作,上映前已獲全球多個影展高度重視,更憑該片提名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為答謝觀眾捧場,阿Sa特別從開畫日(4號)出發,聯同導演曾翠珊、演員郭奕芯,展開巡迴港、九、新界的三天謝票之旅,所到場次幾近座無虛席,有觀眾熱情大叫期待阿Sa獲頒金像獎影后,阿Sa興奮直呼:「我好鍾意在香港演戲!」 

  該片場景有茶餐廳等充分反映地道色彩,阿Sa在多場謝票中坦言,非常享受在香港拍戲:「畢竟自己在香港長大,無論茶餐廳抑或大小街道,所遇到的工作人員或街坊,均帶給我很多回憶及親切感,所以這幾年我都留在香港拍戲!」不少觀眾盛讚阿Sa演技更上一層樓,身邊好友亦給予絕對正面的評價,阿Sa笑言:「祖兒、阿嬌當然會讚,但這次感覺有點不一樣,像我剛與祖兒通電話,她正巧就在附近,便問要不要上來戲院和我一起謝票!」現場立即爆響尖叫聲,一發不可收拾,阿Sa說已婉拒祖兒的美意,「這麼有心,可見祖兒是真心的喜歡這齣戲!」 

阿Sa涉足商界(大公報攝)

  對阿Sa來說,4月4日可謂雙喜臨門,除了是《非分熟女》的開畫日,也是個人護膚品牌「Enfantskin」正式成立的大日子,終於榮陞蔡老闆,她謙言:「只是小生意而已!前年,是我人生皮膚最差的一年,嘗試了坊間不同的護膚產品,有些效果很不錯,膚質的確有改善,便想到不如打造自己的品牌,希望將好的產品和大家分享!」籌備需時,有一個人比阿Sa本人更心急,更想產品早日面世!「阿嬌對泡泡面膜簡直愛不釋手,從去年年底已不斷追問我幾時出街,因為她試用後覺得好好,便不斷派給身邊好友,我有提醒她:『啲面膜要錢呀!』她真的好慷慨!」 

  郭奕芯演賣薑女亦獲得不少好評,她說:「要跟阿Sa與吳慷仁一起合作,心理壓力蠻大,尤其在現場看到他們很快就ok,我會懷疑自己可以做到嗎?現在出來的效果,希望大家也滿意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