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秀文演唱會再加兩場抒緩「炒飛熱」

時間:2019-04-08 17:17:48來源:大公網

Sammi與老闆林建岳齊在台上主持儀式(溫穎芝 攝)

  大公網4月8日訊(記者 溫穎芝)「FOLLOW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19」將於7月12日開始於紅館舉行,信用卡優先訂票早前已全部售罄,鄭秀文今天出席記者會,宣布將加開26、27兩場,門票明天將作公開發售。Sammi今天以一身皮褸皮褲型格打扮現身記者會,老闆林建岳亦有到場支持。 

  

眾嘉賓齊祝酒(溫穎芝 攝)

  今次是Sammi第十次紅館騷,會上亦重溫以往九次演唱會的片段。當中一幕是發生停電,許志安上台英雄救美。Sammi表示自己最高紀錄是開十六場演唱會,這次舉行十三場都是一大挑戰,因為近年都沒有做過那麼多場數,所以心理壓力都好大。而加開的兩場演唱會,她決定做慈善回饋社會,她會捐出自己的歌酬給慈善機構。 

  

Sammi在巨型海報前留影。(發相)

  提到優先訂票已爆滿,有指最貴的九百八十元門票,被炒至近三萬元。Sammi指今次演唱會撥出作公開售票的數量比之前多很多,相信歌迷能以正價買到門票的機會更大。而她的腳傷情況已康復近八成,她都不敢心急做運動,她笑言一直計着,還有八天便可以了。 

Sammi在會上重溫以往的演唱會片段(溫穎芝 攝)

  Sammi近日在社交網站發文,指今次演唱會後,將會隔一段長時間才會再做演唱會。她說:「因為我已四十七歲了,每次做完一次演唱會我都好虛耗,要休息很久。以前可能隔一、兩年便再做,但現在不會了。或許轉個形式,下次可以跟其他歌手一齊開騷。」問到她會否找老公許志安,她就笑而不答。Sammi又謂上次演唱會失聲一事,令她留下陰影,她開騷前都會加倍保護自己,以防再病倒,也會保持健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