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敏之欲母子檔出鏡留紀念

時間:2019-03-26 22:30:31來源:大公網

敏之四招氹小朋友(受訪者供圖)

  大公網3月26日訊(記者 陳惠芳)「靚媽」陳敏之早前為「攝達+D」鈣片拍攝最新一輯電視廣告,她坦言一直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加上是在職媽媽,每天下班後仍要忙着照顧兒子雷子樂,所以要 Keep Fit 可算是無難度。 

  敏之在廣告中同樣是飾演一子之母,與小童星Day Day上演「湊仔的一天」。攝過程中遇到小朋友扭計,但敏之出盡「氹 B 四式」- 抱、拖、孭、餵,最終成功用「母愛」收服小童星! 

  敏之說:「同小朋友合作最怕他們肚餓同眼瞓,不過Day Day已經好乖,他好喜歡吃,所以拍之前特地買了好大袋零食,我出殺手鐧餵糖氹佢,又扮鬼臉逗他開心。」不過,不是每次拍攝都有幸遇到聽話小朋友,敏之坦言曾在拍劇時遇到頑皮童星,最終她要「訓導老師」上身嚴厲喝止。她說:「但面對自己兒子子樂,我同老公就有些失敗,可能我不時外出工作,覺得好內疚,返到屋企就要做慈母,什麼也說Say Yes,搞到有少少縱壞他。」敏之表示子樂即將入學,現階段會與老公學習調節,不會過分溺愛兒子。 

  

敏之與童星合做瑜伽(受訪者供圖)

  敏之透露希望日後有機會與子樂母子檔上陣拍攝廣告,但擔心囝囝會「搞搞震」:「當然想同子樂拍廣告,當是我們兩母子留念,但最怕他一埋位就倒亂。記得他1歲幾時,試過同他一齊拍個網上廣告,當時非常難控制,不過效果出到來好得意,捕捉了子樂古靈精怪的模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