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雨僑羅力威日本賞錯花

時間:2019-03-26 20:39:00來源:大公網

羅力威及雨僑穿上情侶裝,更添浪漫(受訪者供圖)

  大公網3月26日(記者 陳惠芳)雨僑(Ava)與老公羅力威結婚後一年多,終於展開蜜月旅行。身為藝人兼Youtuber的Ava度蜜月亦不忘拍下游日影片,與觀眾分享旅行慳錢大法。 

  

夫妻一同賞梅花(受訪者供圖)

  今次旅行原來是兩夫妻首次享受二人世界,雨僑表示:「旅行多數都係同家人或朋友去,之前都是出席朋友婚禮先一齊去日本,今次是第一次兩個人去玩。」慳家的雨僑,旅行也不忘本色,「慳錢其實不難,只要預先計劃好,好似我們有一日去溫泉旅館,嘆完五星級享受,之後幾日的行程就省些。」至於其他慳錢秘訣,Ava就賣關子要大家留意她即將上載的影片。 

雨僑浸浴,老公操刀拍下靚相(受訪者供圖)

  兩人的蜜月之旅固然甜蜜,但當中也發生不少趣事。他們去到霧島神宮,Ava發現有幾棵樹已經開花,於是積極地影相拍片,點知擺了個大烏龍,她笑說:「有位好心姐姐提醒我其實我影緊是梅花,原來我們不是賞櫻,是賞梅,都算是加深了對梅花的認識。」二人還一同穿上粉紅毛衣的「情侶裝」,Ava表示:「老公見到有件冷衫好似我着緊個件,專登買來同我影情侶相,其實我前一晚食完燒肉,所以件衫其實有陣燒烤味。」二人溫馨背後原來相當搞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