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逆流大叔>重映撐本地芹

時間:2019-03-22 19:07:51來源:大公網

<逆流大叔>座談會反應烈(電影供圖)

  大公網3月22日(記者 陳惠芳)《逆流大叔》於下月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中榮獲十一項提名,當中包括「最佳電影」這項最高殊榮。電影昨日在中國香港的灣仔藝術中心古天樂電影院載譽重映,全場爆滿。而《逆流大叔》監製馬偉豪、廖婉虹、導演陳詠燊連同一眾演員潘燦良、胡子彤、余香凝(Jennifer)及胡定欣等亦悉數現身放映後的座談會。 

  座談會中觀眾大表對《逆流大叔》及港產片的熱愛,令陳詠燊大為感動;胡子彤又自爆在首次看完電影後曾向陳導道歉,皆因覺得自去己演得不夠好,但竟獲對方表示:「你能夠同吳鎮宇、潘燦良、黃德斌一齊演戲而唔怯嘅,你已經好犀利。」令子彤更用心的去改進自己。 

  

胡定欣大受歡迎(大會供圖)

  定欣則表示其中一件拍攝最難忘的事是首天便要拍攝充滿情緒的結尾戲份,又要跟素未謀面的演員梁天尺演出親吻戲份,雖有尷尬但都順利完成,她還笑言:「我第一日開工都係度諗,劇組咁睇得起我!」。 

  Jennifer 也獲陳詠燊大讚為了角色準備非常勤力,更找來朋友教她扒龍舟,Jennifer笑言:「係呀,點知到拍攝時我原來只係要打鼓!」

  而素有「話劇王子」之稱的潘燦良在現場也極受歡迎,在座談會後被觀眾輪邀合照,又被觀眾指他所演出的舞台劇一票難求,場面搞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