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德華取消今年內地巡唱

時間:2019-03-14 21:53:48來源:大公網

華仔繼續入紙申請紅館(資料圖片)

  大公網3月14日訊((記者 陳惠芳)劉德華在18年初宣布年底在紅館舉行跨年演唱會,同時亦在2019年在內地展開巡迴演出。雖然華仔在紅館跨年演唱會期間,因為確診流感而宣布取消其中7場演唱會。 

  不過華仔的經理人公司映藝集團旗下之亨泰寰宇與天卓有限公司今日發出聯合聲明,表示華仔在19年不會在內地舉行演唱會,聯合聲明如下: 

  劉德華先生將不會在2019年在中國內地舉行任何個人演唱會。故此,天卓2018/2019年的委任亦告終止。對於日後劉先生內地演唱會有關事宜,亨泰目前未有委託任何公司、單位或個人處理,未來有進一步的演出計劃,將在亨泰官網內公布,敬希垂注。 

  天卓有限公司 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4日 

天卓及亨泰寰宇發給各大傳媒的聲明

  至於華仔在港補回七場演唱會,華仔一方面公布退票安排,另一方面亦宣布申請明年2月檔期,直到成功為止。持票者可以選擇先退票,當成功申請後,如果想再看演唱會,將會有優先購票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