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阿Sa裸露碎觀眾有色眼光

時間:2019-03-12 20:12:04來源:大公網

阿Sa演技大挑戰(電影供圓)

  大公網3月11日訊(記者 陳惠芳)英皇電影《非分熟女》,女角(阿Sa)蔡卓妍又一挑戰自我之作。阿Sa更憑該片提名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該片已定4月初在中國香港正式公映,終極海報亦於今天明日曝光,只見一對主角小敏(阿Sa)與家豪(吳慷仁)有非比尋常的情感交流,阿Sa亮出極具故事感的目光。 

  電影中的小敏,取材自原創故事作者陸寶寶的一位朋友,為將角色塑造得更加立體,阿Sa特別與真人版小敏會面詳談,阿Sa說:「我好想知道,她當時面臨性障礙及兩性關係難題的來龍去脈,雖說我們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但她很健談,聊着聊着,我彷彿搖身一變,當上她的愛情顧問,那頓飯給了我很多背景資料,對揣摩角色幫助很大。」回復單身後,真人版小敏遇上一個啟蒙者,就像戲中吳慷仁所飾的家豪一樣,引導她成功修復性障礙,將人生納回正軌。

  所以,在該片與慷仁上演親熱戲,阿Sa認為純屬劇情需要:「我現在審視劇本,只為了角色與故事內容,對我的演技有沒有發揮空間,到最後需要裸露,只是角色本身的需求,我通常的拿捏是點到即止;我覺得,亞洲觀眾比較保守,框架與限制會大一些,反觀西方的電影,裸露、脫衣情節比比皆是,我希望藉這次機會,讓觀眾脫下有色眼鏡,直視電影所帶出的故事與信息,而不是側重於那位女明星裸露了什麼。」對於首次合作的慷仁,阿Sa讚不絕口:「他是真心想好好演戲的演員,非常專注、認真,合作令我好放心,我很尊敬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