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周潤發片場受傷血流披面 入院縫5針即復工超敬業

時間:2019-03-07 14:19:0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周潤發頭部受傷后繼續拍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周潤發(「發哥」)日前在拍攝新片《驕陽歲月》一場追債戲份時意外受傷,頭部左側流血,發哥沒有即時叫停,繼續假戲真做,直至完成整場戲的演出,事後在場工作人員都讚嘆「真心佩服發哥的專業態度!」

  事發時,沒人知道發哥受了傷,直至見他按住頭頂走到場景外坐下,才驚見他左邊額頭正在流血。工作人員見狀非常緊張,立即上前為他止血,反而發哥叮囑大家冷靜,又請工作人員拿來清水為他沖洗傷口,以了解受傷位置情況。在場外準備午飯的發嫂知道後立場走入片場,發哥見到太太連聲安慰說傷勢不嚴重。  

  由於傷口不小,發哥在導演等人力勸下往醫院接受檢查,臨行前不忘安慰叫大家不用怕,又叫導演先跳拍其他場面,待他回來繼續拍攝,更笑言︰「淡淡定,有錢剩!」  

  醫生檢查後,指發哥的傷口有1吋多長,在片場開工又易受細菌感染,一定要縫針。發哥怕剃頭髮縫針後未能連戲,最後在醫護細心處理下只剪了傷口附近的少許頭髮,並縫了5針,繼續接下來的拍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驕陽歲月》劇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