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中基賀年演唱會圓滿結束

時間:2019-02-11 08:06:29來源:

  「大公網2月11日訊」(記者溫穎芝) 《鄭中基 One More Tim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演出尾場,全場爆滿。完成5場演唱會,鄭中基最開心完成三代同堂演出的夢想。 
 
  不少藝人都有到場欣賞,包括梁詠琪、莊思敏等。今次演唱會,Ronald爸爸鄭東漢與女兒Emma同台演出成為焦點。昨晚Ronald兒子Evan 上台送豬公仔給姐姐,但隨即在台上紥紥跳兩邊跑,Ronald笑言大家應該明白為何兒子無份演出。他特別多謝女兒,因為她聽過他過去不少唱片後,說很想聽Daddy唱歌,鼓勵了他再唱歌。 
 
  前晚的嘉賓是《龍咁威》班底張達明、李璨琛、谷德昭,他們宣布今年開拍《龍咁威3》。Ronald說:「要拍出香港觀眾鍾意的《龍咁威》,其他地方觀眾鍾意就當bonus。」雖然台前幕後班底已經齊人,但尚欠劇本和資金,四人就一邊合唱《財神到》,一邊「逗利是」,笑言為電影的前期製作集資。
 
  在encore環節,Ronald表示與上次演唱會只相距兩年,Ronald形容今次可以這麼快再開演唱會「好幸運」。對於今次演唱會被指唱少了自己的作品,Ronald解釋:「因為今次主題(夢想、希望、愛)關係,我有好多歌都唱唔到,我啲歌實在太慘。」他承諾下次會是音樂性好強的演唱會,也許到時只拿着一支結他,唱更多自己的歌。演唱會最後在晚上十一時半圓滿結束。 

    • Ronald三代同堂演唱,兒子上台「失控」,惹來全場大笑。
      • 姜皓文與梁詠琪齊欣賞演唱會。
        • 鄭中基、李璨琛、張達明與谷德昭宣布拍《龍咁威3》。
          • 鄭中基感謝太太及一對子女。
            • Ronald應觀眾要求清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