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星爺看中茄喱啡鄂靖文擔正

時間:2019-01-16 18:53:3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6日訊(記者陳惠芳)周星馳的賀歲作品《新喜劇之王》第三張海報今日終於曝光,解開戲中尹天仇由誰頂替星爺的疑惑。此角由內地女演員鄂靖文飾演女版的「尹天仇」。這位內地女演員大家並不熟悉,甚至連名字也未聽過,鄂靖文卻剛好是星爺口中所講的正在追夢的小人物。 

今次的女主角並不是什麼大卡士,事實上鄂靖文是一位臨時演員,參演過的電影就連片尾字幕都不曾出現她的名字,確確實實是一名「茄喱啡」。所以當她收到副導演的電話,得知自己被選中成為星爺新作的女主角時,她表示:「副導演總共打了三次電話,給我看了微信截圖後我才相信,一開始以為是詐騙。」 

星爺在電影發布會曾說:「別放棄,相信自己,你就是自己人生的喜劇之王。」對於被星爺看中而成為女角,她認為:「我的角色如夢與自己有很多相似之處,好像性格方面,被嘲笑挖苦也覺得沒所謂,生活中我也是這樣。」就連角色的際遇和經歷也很接近,她又分享說:「畢業後一直在打拚,沒有放棄沒有轉行才有了今天這個機會。」鄂靖文背後所擁有的故事,相信可以在片中表現出真實小人物的奮鬥史。 

    • 鄂靖雯在戲中圓夢(電影供圖)
      • 鄂靖文本是寂寂無名的的茄喱啡(電影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