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馬浚偉顧美華搞喊觀眾

時間:2019-01-06 16:04:01來源:大公網

顧美華因壓力大,瘦了不少(大會供圖)

  大公網1月6日訊(記者 陳惠芳)馬浚偉及顧美華合演舞台劇《生前約死後》,前晚於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揭開序幕,首演夜全場爆滿,氣氛熱烈又溫馨,演員演繹令台上台下笑聲哭聲交疊,場面感人。完騷後更進行逾半小時的分享,觀眾爭相發言表達觀後感,演員赤以親身經歷與觀眾互動。 

  集監製、編劇、導演、演員於一身的馬浚偉非常開心第一晚演出順利又暖心完成。他說觀眾反應超級好,無論哭與笑的場口都得到預期的效果,非常感動觀眾的投入和回響,令他更有信心未來的十場演出。記得由排練到演出,他的眼淚從未停過,周不時鼻涕淚水橫流,情緒激動不能自已,令到不少朋友擔心他難以面對及控制,但他請朋友們放心,因為自己已完全康復,他更感激扮演母親的顧美華體諒和配合,完美演繹出一段感人肺腑的母子情。 

  

顧美華與馬仔演出令觀眾哭笑交疊(大會供圖)

  第一次參演舞台劇的顧美華演出,大受好評,她表示自己一直很緊張,壓力大睡不好,體重輕了五、六磅,最擔心會忘記對白,幸好同劇演員皆有豐富舞台劇經驗,給予很多指導和鼓勵,今次演出是難得的經歷。 

  馬仔透露《生前約死後》完成舞台演出後,將會搬上大銀幕,計劃四月開拍,十一月公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