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鼎拍廣告推社會共融

時間:2019-01-04 18:29: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4日訊(記者吳珊珊)年屆七十的李家鼎(鼎爺)為領展拍攝一系列「愛.匯聚計劃」受資助項目的電視廣告,大推社會共融概念,其中「耆青小丑∼快樂速遞」及「導盲犬服務計劃」的理念更與他做人的信念不謀而合。 

        擔任武術指導多年的鼎爺,在「耆青小丑∼快樂速遞」廣告片中化身霸氣坐館,約見各路人士,招攬隱世高手,籌組神秘組織!獲鼎爺接見的高手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與鼎爺一樣身體壯健兼各有所長的40後退休長者,鼎爺表示:「你試問香港觀眾,有誰會認為我70多歲便不適合上電視做節目,只要有心有力,不論幾歲都可以發揮所長,不要看輕這班耆青,他們在接受過專業小丑訓練後,個個都身懷各種意想不到的技能,扭波波、雜耍、化妝,樣樣皆能,非常專業,他們更在領展旗下多個商場巡迴演出,為香港人帶來無限歡樂。」鼎爺亦寄語退休人士要退而不休,像他一樣尋找興趣,活到老學到老,豐富自己人生之餘,更可以利用自己所長將快樂傳遞到不同的社區。 

        在「導盲犬服務計劃」短片中,鼎爺一改霸氣本色,以溫暖爸爸、丈夫形象示人,大方為視障老伴尋找導盲犬,鮮與毛孩做對手戲的鼎爺都大叫過癮。他笑說:「能當導盲犬的狗狗都又乖又聽話,又可以帶視障人士周圍去,保護他們,當他們的眼睛,對手那麼強勁,我這個老公都要退位讓賢了。」鼎爺特別認同廣告中的標語「做好本分 就有無限可能」,「我的兩個兒子從小到大都被我教導做人要守本分,先守好本分,才會有更多機會和空間發展,視障人士如果有一隻盡忠職守的導盲犬從旁協助他們,減少生活中的不便,達到真正的社會共融,他們才會有基本的條件去貢獻社會、享受生活。」他更呼籲大眾在街上遇到工作中的導盲犬,千萬不要對其厭惡,因為導盲犬在本港發展全靠各方努力維持,如此有意義的服務需要市民的支持和鼓勵。

    • 鼎爺化身霸氣坐館好有說服力。(公關提供)
      • 鼎爺與毛孩做對手戲感過癮。(公關提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