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星爺密製3年<新喜劇之王>賀歲

時間:2018-11-30 09:53:46來源:



星爺秘製3年喜劇之王,於、賀歲檔上映

      大公網11月30日(記者陳惠芳)今年香港賀歲檔電影,「星爺」周星馳今年也加入熱鬧,帶來電影《新喜劇之王》於2019大年初一同大家過年。該片20年前影響無數人的《喜劇之王》,在20年後以全新的姿態再度登場。 

    星爺令<喜劇之王>重出江湖

      近年來周星馳拍攝了多部特效大片,叫座之餘也讓不少人懷念他早期那些不加修飾的純喜劇元素,而新作其實星爺早在三年前就開始創作劇本,同時也在尋找合適的演員,直到一切都準備就緒,才着手開拍《新喜劇之王》。最新發布的一張有趣的手繪先導海報:還記得96年的《食神》中:「摺櫈的奧妙就在於它能隱藏於民宅之中,垂手可得,平時還可以坐着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所以海報上是一個看似白雪公主的背影,手拿摺櫈擺出「唯我獨尊」架勢,周圍飛舞着白鴿與樹葉,「周星馳作品」五個大字,已教無數人期待!  

      單是這張海報已教人期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