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韓國文化節十月開鑼

時間:2018-09-13 13:27:09來源:大公網

開幕公演為韓國國立釜山國樂院傳統舞蹈及音樂

  大公網9月13日訊(記者謝敏嫻)第八屆韓國十月文化節將於10月至11月期間舉行。由駐香港韓國文化院、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外交部、文化體育及觀光部及香港民政事務局合辦,本年度以「全新開始」為主題,帶來一系列豐富的節目,包括電影、韓食、流行音樂、韓妝、韓語、藝術展覽及音樂表演等逾三十場的文化活動,令大眾感受全新的韓國文化藝術。 

文化節還設有體驗「越冬泡菜」製作

  開幕公演為韓國國立釜山國樂院傳統舞蹈及音樂,以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傳統韓國舞蹈及音樂如宗廟祭禮音樂、盤索里、處容舞、圓圈舞、歌曲和阿里郎等表演,向觀眾介紹這項公認的傳統韓國文化。 

韓國電影節「99 + 一」將上映多部熱門電影

  其他重點節目有韓國藝術綜合大學與香港演藝學院合辦的當代舞蹈演出;由韓國國家芭蕾舞團演出史詩式的經典蕾舞劇;韓國新秀藝術展「灰、深藍、黑」,由韓國藝術評論家及策展人李亮憲策展;「匠心獨運:韓國工藝之美」展覽將展出21種韓國當代工藝品,再現韓國工藝源遠流長的歷史及文化;「韓國陶瓷展 – 設計您的生活空間」將重點展示陶瓷自身美學價值及功用、示範如何將陶瓷擺設融入日常生活之中;韓國電影節「99 + 一」舉行韓國電影放映活動;還有體驗「越冬泡菜」製作,集體製作越冬泡菜並共同分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