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太率粉絲賀「哥哥」生忌

時間:2018-09-12 20:36:1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2日(記者 陳惠芳)「哥哥」張國榮今日62歲誕辰,陳淑芬(陳太)與兒子陳家豪、「哥哥」生前好友連炎輝及前助手Kenneth 等,聯同兩百位來自中國香港、深圳、廣州、北京、上海、海南及英國、日本、韓國及新加坡等地的「哥」迷前往寶福山為「哥哥」送上生日祝福。

陳太賀「哥哥」生忌 發相

  今日雖然掛起三號風球,中途並下起大雨,但無減「哥」迷的熱情,依然冒着雨耐心排隊向「哥哥」鞠躬。陳太除準備了鮮花、水果、「哥哥」喜愛的食物等祭品外,並特別訂製了一個玫瑰高跟鞋花牌及一個高跟鞋蛋糕,讓大家懷緬「哥哥」昔日的舞台風姿。而眾「哥」迷亦花盡心思送上別致的花牌,令寶禪堂變成一片花海。

粉絲忘不了哥哥 發相

  陳太每年都會做一本珍藏記事簿送給身邊好友,當中附有「哥哥」的珍貴照片,2019年記事簿剛剛趕得及「哥哥」62誕辰前製作完成,陳太特別準備了一批帶到寶福山送給「哥」迷,大家收到這份珍貴禮物都十分高興,表示不捨得用會好好珍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