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展鵬宣布十月娶單文柔

時間:2018-09-10 21:23:23來源:大公網

單文柔在展鵬懷中特別甜蜜

  大公網9月10日訊(記者 吳珊珊)無綫小生陳展鵬今天宣布十月結婚,他與現年28歲的女友單文柔(Phoebe)早前更去英國及法國巴黎拍攝的婚紗照,展鵬自言一直全情投入工作,直到Phoebe出現讓大家感受到幸福和信任,他覺得是時候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建立一個美滿家庭。

展鵬在巴士前補求婚

  現年41歲的展鵬,上年3月公開與比他年幼13年的Phoebe拍拖,由於他早已過了成家立室之年,且二人愈來愈恩愛,大家早猜到他們好事近,果然今天他就宣布婚訊,「各位親愛的傳媒朋友、各位好友,多謝大家一直對我的支持和包容。今日,好高興同大家宣布,我要結婚啦!一路以來,我都全情投入工作,直至Phoebe的出現,讓我們感受到幸福和信任。對於感情方面比較傳統的我,是時候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多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展鵬」

一對準新人在教堂前取景

  之後展鵬再透過短訊錄音分享心情:「大家好,好多謝大家的關心,好開心今天可以宣布我就快結婚,首先多謝公司(無綫)批假讓我去拍了一輯我與Phoebe都好滿意的婚紗相,為什麼選擇去英國拍婚照?因為Phoebe曾有一段時間在英國讀書和居住,想為她留個美好回憶,我們又去巴黎拍照,因為巴黎、意大利是我好喜歡的地方,大家會見到一張在巴士前的照片,因為求婚時欠了她一Part,要做完這Part她才肯答應我求婚,所以當日就在街上拍了這照片。我和Phoebe十月會正式簽字結婚,兩家人會吃晚餐慶祝,至於還有什麼安排,到時再告訴大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