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袁文傑讚女友便當頂呱呱

時間:2018-09-10 18:47:18來源:大公網

吳偉豪(朱凌凌)不愛下廚

  大公網9月10日訊(記者 陳惠芳) 袁文傑(Andrew)與《愛.回家》的《朱凌凌》吳偉豪日前為領展× Moomin 「幸福帶飯」活動拍照,席間提起小時候帶飯,Andrew說讀書時期不會帶飯,反而現在自己會試整,他自嘲賣相一般。雖然Andrew因為拍劇太忙往往沒辦法帶飯,但他覺得袋裡放了一個家人為自己準備的便當,是件很窩心的事,又夠環保。他直言很喜歡其他人為他煮飯,尤其媽媽的煎魚和爸爸煮的雞十分美味,至於女友有時也會為他製作便當,惜她本身工作也很忙,但女友平時有教低年班學生整便當,由於出來的賣相很美,所以很多小朋友都為了上她的堂而嚷着不願升班,他也曾叫她不如開班教學,但又擔心女友太忙,那時要吃上女友製作的愛心便當,便有排等了!

袁文傑愛吃住家飯

  至於吳偉豪(朱凌凌)單戀Miss Tong失敗,但他因〈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而人氣急升,未能經常回家吃飯的他說:「小學、中學時間,媽媽會為自己準備飯盒,雖然飯盒是蔬菜,由於媽媽親手做,窩心之餘亦覺健康美味。」問及他會否製作便當給他人吃,他稱至今仍未試整過,他怕麻煩寧願外出吃飯,不過,當年吃過媽媽製作的便當確令他感覺溫暖,當中包含了愛心,亦可將快樂帶給其他人,所以將來有機會,他也會嘗試製作便當給他人吃,但暫時未有人選出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