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古天樂宣萱開香檳慶祝新片煞科

時間:2018-09-05 15:52:50來源:大公網

眾演員齊開香檳慶祝煞科。

  大公網9月5日訊(記者溫穎芝) 爾冬陞監製,古天樂、張繼聰、姜皓文、宣萱、顏卓靈、凌文龍、薛凱琪、吳肇軒、安志傑、李燦琛、吳浩康、劉心悠等主演的純本地香港懸疑電影《犯罪現場》,經過約3個月的拍攝,日前於凌晨時分終於煞科,眾演員乾杯,半醉下完成全組最後一場戲。 

古仔、麥長表、姜皓文齊暢飲。

  雖然開香檳已是深夜時分,但一眾有份參演的演員如姜皓文、麥長青及陳國邦等都漏夜到現場湊熱鬧。監製爾冬陞更拿着酒杯,帶頭飲勝。有份殺青的前輩演員見到古仔、宣萱都非常興奮,連忙找導演幫忙影靚相,古仔、宣萱這對活寶貝哄得老人家非常開心。 

古仔與宣萱默契依然。

  開香檳慶祝後,全組最後殺青的宣萱即埋位演出最後一場戲,向來酒量淺的Jessica「 酒後」開工,反而有意外驚喜,且笑說:「初初飲酒我都冇事,後來古仔走來同我乾杯就出事啦,個人開始傻笑!點知反而拍出來效果好好,因為場戲講我視力有問題,飲了酒對眼focus不到,完全有那種感覺。」Jessica多年後再次與古仔合作,兩人默契依舊:「初初開工都有點擔心,古仔在現場好認真,拍多兩日之後,發現古仔依然係古仔,有傾有講,好舒服好順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