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紅姐記對白眼爆血管手卻變紫

時間:2018-09-04 19:35:47來源:大公網

阿滕、紅姐初演母女

  大公網9月4日訊(記者 陳惠芳)由影后惠英紅、滕麗名(阿滕)、譚偉權、辛偉強將合作演出、由張之珏執導的《玻璃動物園》舞台劇,今日舉行招待會。紅姐與阿滕均是首次演出舞台劇,紅姐直言當初看到劇本的對白很長時,左眼即爆微絲血管,第二日手腳全部變紫,情況嚴重。

  紅姐說她是跳中國舞出身,很享受舞台演出的感覺,當初的中國舞領班對其演藝事業影響十分大,至於影圈對其有影響的人則是蕭芳芳。

  紅姐在劇中扮演留戀過去的上海女人,劇本是她從演以來最長最厚的,她說:「當時見到劇本對白實在太多,四肢同左眼都爆微絲血管,幸好我的臉沒事。搞到正在拍攝的電影都不能夠連戲,幸好我那場戲是要與兒子交代身後事,沒有影響拍攝。」被問到有否後悔接這個舞台劇,惠姐即笑着點頭。

  雖然劇本很長,紅姐已打破困難,已差不多記下所有台詞,令到在劇中飾演女兒的滕麗名十分佩服。阿滕說:「我的對白跟紅姐(惠英紅)比,我只佔0.01。我老公平日都說我不記對白,只靠小聰明,今次最怕就是聽完對手講完大堆說話,自己個腦一片空白!」阿滕和紅姐於劇中飾演兩母女,問到二人如何培養母女情,阿滕笑言與對方已經合作多次,「只要我不要遲到,乖乖地,不要忘記台詞就有『母女情』,哈哈!」 舞台劇於2018年12月29至31,及2019年1月3至7日在新光戲院大劇場演出,紅姐指自己會在11月左右開始「閉關」,完全不接其他工作。而阿滕聽到後,也揚言會在差不多演出前的1個月,要求暫停拍攝無線電視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