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禮 張學友勉勵畢業生

時間:2018-06-22 21:25:0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演藝學院今日(22日)舉行第32屆畢業典禮,榮譽院士張學友擔任主禮嘉賓,校董會主席周振基教授主持頒授儀式。

 主禮嘉賓張學友致辭勉勵一眾演藝學院應屆畢業生。

  張學友分享入行30多年的經驗,鼓勵畢業生身處演藝行業要保存一份「愛」:「只有夠愛,我們才可以不怕艱難,不計回報,耗盡一生的青春、精力、時間去做一件根本不知道終點在哪裏的工作。各位同學,要好好保住這份愛,我們才可以堅持到底,才可以把演藝工作當成我們的終身職業。」

演藝學院校董會主席周振基教授主持第32屆畢業典禮。

  華道賢教授祝願一眾畢業生繼續努力,為國家、香港及區內文化生態作出貢獻:「你們對表演藝術的熱忱、勤奮和至誠投入,將使你在瞬息萬變的創意演藝行業,昂首邁步,前行漸進。我深信大家均同意,抱有表演藝術的熱情,才能享有快樂、豐富及滿足的人生。」

演藝學院校長華道賢教授頒發校長獎——學生優秀大獎予傑出學生。

  本年度演藝學院共有288位來自戲曲、舞蹈、戲劇、電影電視、音樂、舞台及製作藝術六個學院的學生獲頒授碩士、學士、深造文憑、高等文憑、文憑,及證書課程。

演藝學院應屆畢業生共享喜悅時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片來源:香港演藝學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