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阮經天新劇調戲楊冪 收視爆紅

時間:2018-06-22 18:18:51來源:大公網

小天首次拍古裝劇

  大公網6月22日訊(記者 溫穎芝)楊冪一直是劇界的收視保證,奠定了「收視女王」的地位。由她主演的《扶搖》是2018古裝劇的重頭戲,粉絲個個翹首以盼,皆因楊冪所演的古裝劇從未讓大家失望過。

  阮經天首度演出古裝電視劇「扶搖」,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2天半突破60萬流量,成績是女主角楊冪上一部與趙又廷合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2倍,「扶搖」在內地點擊率目前更達8億。阮經天已近10年沒有主演電視劇,重回戲劇圈獲得好成績,人氣急升。

劇中小天不時調戲楊冪

  今次是小天首次披上古裝拍劇。小天在劇中飾演「太淵世子」長孫無極,巧遇身份卑微的女僕楊冪,兩個人不打不相識,小天三番四次調戲楊冪,摸臉、摟腰、壁咚。不過,劇集播出前小天的古裝扮相,被內地網友虧「辣眼睛」,但前幾集他耍帥、撩妹,成功吸睛,網友讚他將又壞又深情的角色駕馭得宜。

  提到劇中不時調戲楊冪,小天卻說:「我特別不會撩妹,過去演偶像劇的招數也都沒用上。戲中的撩妹招數都是楊冪教我的,這方面她是我師父。」楊冪教他不時碰一下、逗一下,讓阮經天聽到全身起「雞皮疙瘩」。至於古裝扮相被讚帥氣,阮經天指角色帥氣是因對什麼事情都認真執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