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安志傑喜獲麟兒湊成好字

時間:2018-06-22 18:16:16來源:大公網

Jessica C抱着愛兒一臉幸福

  大公網6月22日訊(記者 吳珊珊)安志傑(Andy)與名模Jessica C(JC)已育有兩歲多長女Tessa,他們的第二個愛情結晶品Elvis則於本月19日面世,今天Andy透過經理人向外界報喜,透露JC誕下一個重8.8磅身長53cm的Super Baby,連醫生也笑言是近期少見的巨B 。

安志傑與Jessica C有一對子女已好滿足

  JC今次選擇順產,只用了十多分鐘就順利誕下Elvis,Andy更全程陪產從旁鼓勵,又讚她是偉大的媽媽。而Tessa見到弟弟即眼眨淚光,還親吻他,很有做姐姐的感覺,安志傑與JC深信兩姊弟會好好感情。至於會否再生?Andy表示等上天安排,如果要追也希望等兩個小朋友再大些才生,現在一家四口已感覺很開心、幸福。他又透露全家人都為了新生命的降臨而感到好開心,他的媽咪和妹妹,還有JC的阿姨,也專程飛來香港見證BB出世,Andy感恩說:「真的覺得好幸福,多謝上天送給我一對子女,我好滿足!」孩子順利後,Andy亦將於月尾復工拍電影,努力為子女賺奶粉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