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阿Sa「警告」新郎要對阿嬌好

時間:2018-05-26 16:07:32來源:大公網

Yumiko(後排左起)、祖兒、阿Sa為一對新人送祝福

  大公網5月26日訊(記者 陳惠芳)阿嬌與賴與賴弘國派對,以午宴形式舉行,並宴請約六十位親友,包括:阿嬌母親、妹妹、表姐;賴弘國父母及親友、阿嬌經理人霍汶希(Mani)、契爺劉鎮偉夫婦、何超蓮等都有出席,同門師姐妹容祖兒、蔡卓妍(阿Sa)及鄭希怡(Yumiko)則任姊妹團;花仔花女分別由Yumiko女兒梁浸浸及阿嬌的契仔出任。

  每位來賓進場時,工作人員都會為他們繫上印有阿嬌英文名Gillian及賴弘國英文名Michael的「G&M」字樣絲帶,女賓客是粉紅色,而男賓客則是灰色;至於午宴分為四道菜式,清雞湯、上湯龍蝦、心型牛扒及甜蜜湯圓,而每位賓客的碟上除了擺放着寫有賓客名字的卡片,同時亦放了一枝玫瑰花,心思十足。

  一對新人致辭後,隨後由出道湊大阿嬌的經理人Mani上台,由於祖兒終能趕上,「龍虎蛇」終齊腳。她們先後發表感言,先由Mani打頭陣,「以往都是我們『龍虎豹蛇』照顧她,但今日好開心,多咗個人照顧阿嬌,交畀你(賴弘國)啦!我們可以休息嚇啦。阿sa同阿嬌共同成長多年,我見証阿sa同阿嬌由小朋友到現在,今日阿嬌……我都好開心,幸福你要一定擁有!你是好值得擁有這個幸福?。」

Mani為阿嬌派對,盡心盡力

  跟阿嬌組成Twins十七年的好姊妹阿Sa首先走到阿嬌面前抱實她,然後幾乎整段對阿嬌的說話都是喊着說:「自從阿嬌同我講……求咗婚啦,那刻我完全激動到……真是由十七年前開始我們兩個……中間咁多年,大家一齊有過好多不同的ups and downs,但是無論點樣都是一齊度過。去到今日,見到她終於找到一個好錫她的人,這幾日個心情是不知用什麼去形容,好替她高興,以及那感覺真是好得意呀!大家一齊大,啊!她現在家要嫁人啦!我真是衷心祝福他們,要永遠幸福快樂……日日開心。就算嫁去台灣都要不時回來探我們。」最後更「警告」賴弘國:「你要對她好好的,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哈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