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嘉玲期待跟謝君豪切磋演技

時間:2018-05-23 17:37:48來源:大公網

劉嘉玲接受嚴崇天訪問(發相)

  大公網5月23日訊(記者 溫穎芝)劉嘉玲日前接受奇妙電視《同Sing同戲》主持嚴崇天訪問,大談將與謝君豪、秦沛合作演出懸疑鬥智舞台劇《奪名証人》的情況。此劇將於7月下旬公演,近日嘉玲已在排練及籌備當中,她表示非常欣賞由毛俊輝導演親自改編和執導的劇本,是次角色性格出爾反爾,演繹上極具難度及挑戰。

  嘉玲與謝君豪飾演一對夫妻,為他擔任証人,嘉玲表示很期待跟謝君豪舞台上切磋演技,二人將有很多激烈對手戲。她的角色是一位內地來港的婦人,法庭戲對白很多,她都坦言被考起。

  嘉玲自四年前演出《杜老誌》後,便愛上演舞台劇,若有機會跟老公梁朝偉在舞台上合作,她都好願意。嘉玲說:「香港有很多好好的舞台劇演員,但缺少了舞台明星。」作為偉仔的影迷,她認為偉仔可以成為舞台明星,舞台上要靠真材真料,需要百分之二百集中精神演出,與電影截然不同。她亦希望每次都演得比上次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