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五月天三度登日本武道館演出

時間:2018-05-21 18:37:11來源:大公網

五月天三度登日本武道館演出(發相)

  大公網5月21日訊(記者 溫穎芝)五月天成軍21年創造的輝煌紀錄,不斷地自我打破,LIFE《人生無限公司》早前破天荒地在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開唱6場,在19、20日又前進搖滾聖殿東京「日本武道館」演,是首位三度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的華人藝人,也完成了《人生無限公司》第87場演出。

  今年3月GLAY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五月天特別力挺,為了答謝五月天義氣相挺,兩團約定好日本武道館相聚,再度同台合唱由TAKURO跨刀為《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日文版填詞的《Dancin' Dancin'》,全場氣氛high爆,讓阿信笑說:「感覺武道館的大家,今天終於醒了,你們(GLAY)應該第一首就上來。」TAKURO透露五月天給他們很多靈感刺激,希望友誼長存,並相約台北見。

日本樂團GLAY擔任嘉賓(發相)

  相隔一年多再度於東京「日本武道館」開唱,來自四面八方、情緒高昂的歌迷早已等不及打卡上班。一開唱,團員們皆精心準備了日文問候,怪獸先以流利的日文說:「武道館演唱會的大家晚安,因為有大家所以我們再回到這裡,回到這裡都覺得很感動,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享受今晚。」

阿信與石頭忘我演出(發相)

  而前天一抵達東京,五月天迫不及待地先大啖日本美食,冠佑笑稱來日本開演唱會有三要素:拉麵、海膽、鮭魚卵,卻被怪獸吐槽是「機票、門票」,轉眼間日本武道館已唱到第二場,冠佑依依不捨地說:「今天要上台前忽然有個感覺,覺得在武道館開二天演唱會,感覺好像這二天過得太快,下次來武道館應該要三天,你們說是嗎?因為這樣拉麵可多吃一點。」

來自四面八方的樂迷到武道館欣賞五月天演出。(發相)

  來到了東京,來到了這個對五月天再熟悉不過的城市,在唱到《倔強》時,阿信透露:「今天來到這邊,來過千百次的城市,錄第二張專輯就來這邊錄音,之後常來這邊工作,我們越過後青春期,來到前大叔期,然後在這個城市唱這樣一首歌,令我覺得很感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