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阿嬌婚前Twins最後一次美加演出 歌迷依依不捨

時間:2018-05-21 18:19:09來源:大公網

Twins在台上與歌迷留影(發相)

  大公網5月21日訊(記者 溫穎芝)《Twins Lol live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巡迴演唱會》於美加西岸時間5月17日及19日於溫哥華和洛杉磯完美完成。巡演超過三年,今次是她們的第21和22場演唱會。今次演出期間,二人又一齊共渡了成軍17年的日子,不少歌迷特地由香港飛往美加看演唱會與他們一同慶祝。

   這次是阿SA第一次到美加巡唱,因為敵不過時差,感覺好疲累。她說:「最後一站多倫多,又跟溫哥華差三個小時,我決定不再調時差啦!想睡便睡,不想睡就醒,餓便吃好了。」她指阿嬌一向過着美國時間的生活,完全不受影嚮。

Twins溫歌華巡唱演出順利(發相)

   兩場演出,歌迷似乎對阿嬌快要出嫁依依不捨,有歌迷不停送上祝福,有歌迷又大叫twins不如移民到溫哥華,洛杉機住,更笑言若她們來,可以送車又送樓。準新娘阿嬌就比較害羞,對歌迷的祝福未有特別回應。

  阿嬌沒有時差,到美加後非常enjoy,她坦言曾想過退休後移民當地,她真的有問過意見。阿sa建議阿嬌揀溫哥華,因為她自己有很多親朋及同學在溫哥華,如阿嬌移民就方便她日後可以探望。

Twins洛杉磯演出跟台前幕後人員大合照(發相)

  完成多倫多的演唱後,阿嬌會飛去LA籌備婚禮,阿sa也會一同飛去參加party。Twins巡唱亦暫時告一段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