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情歌天后」丁噹為看騷歌迷制作旅遊指南

時間:2018-05-21 13:07:4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1日訊」(記者溫穎芝)「情歌天后」丁噹7月將以《搭錯車》音樂劇女主角「阿美」登上台中、台北、高雄表演最高殿堂,為體恤歌迷舟車勞頓,丁噹特別南下先幫歌迷做出「搭錯車旅遊指南」,欣賞音樂劇同時,又能吃喝玩樂,兼顧身心靈之旅。今次丁噹百忙之中來到高雄,為歌迷整理出「搭錯車旅遊指南」高雄篇,自己順道大開吃戒,連吃三個雞排,隔天站上體重機着實胖了一公斤,忍住不哀嚎說:「不能再吃了!不然會穿不下阿美的衣服。」

丁噹到高雄為歌迷制作美食指南。(發相)

  這回《搭錯車》音樂劇前進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她也為了歌迷整理新興吃貨特輯,四處打聽必吃排隊美食,趁着排練空檔下高雄為大家評鑑。原本說好淺嚐即止的她,都忍不住一口接着一口吃光光,連平常吃得養生的她也難以抗拒,最令她難忘的是排了一小時的葱油餅炸雞,她說:「工作人員怎麼可以帶我來這麼罪惡的地方,真的太好吃了!」

  丁噹逛到瑞豐夜市,吸引了不少圍觀群眾,一路跟着她,最後直接辦起見面會與歌迷拍合照。大啖美食的同時,丁噹也正忙着《搭錯車》音樂劇排練,不斷地在「阿美」與「丁噹」角色轉換。早前亦赴馬來西亞舉行行歌迷聚會,相隔二年會歌迷,丁噹還特別邀請關閉的鼓鼓擔任特別嘉賓,兩人合唱一首《勇敢一次》。丁噹演唱《原來你都在》獻歌迷,丁噹更特地走下台和歌迷互動,邀請歌迷分享自己的故事,場面溫馨,台下有一名女粉絲也相當主動,希望在520 前一天,能向坐在一旁的男友求婚,在丁噹與全場千名觀眾見證下求婚成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