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嘉欣面對靑雲變小粉絲

時間:2018-05-20 18:19:58來源:大公網

青雲與嘉欣初演夫婦便有火花

  大公網5月20日訊(記者陳惠芳)英皇電影《廉政風雲煙幕》由麥兆輝執導,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主演。繼袁詠儀特別演出後,另一影后級人馬林嘉欣亦相繼入組。拍攝數天後,香港拍攝的部分已殺青,嘉欣緊接往澳洲拍攝。

  嘉欣在戲中與劉青雲飾演夫婦,雖然兩人的相處時間不多,但在ICAC總部拍攝最後一場戲時,嘉欣擺出依依不捨的表情,挽住青雲的手合照,原來這是嘉欣首次與青雲合作,難怪小粉絲上身,要求與偶像合照呢。

  嘉欣即將離港大半個月,最讓她牽是兩個寶貝女兒,不過嘉欣說,向好方面想,完成澳洲的拍攝後,就可以陪女兒放暑假了;至於不用跟外景的青雲,香港多個場口都有他的戲份,甚至經常要一個人拍獨腳戲,如今完成終鬆一口氣。同樣殺青的方中信表現得相當興奮,皆因中信是大汗之人,非常怕熱,每次夏天開工都覺得不夠爽,現在拍完終於可以鬆一鬆,準備與女兒一起放暑假。

  除了影帝、影后級人演出外,還有不少實力派生力軍出演,包括憑劇集《逆緣》人氣高升的陳家樂、湯怡和何遠東。

  麥兆輝說嘉欣和青雲這對夫妻新組合帶來了不同的火花,袁詠儀(靚靚)客串上陣,一班生力軍又非常勤力,令拍攝非常順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