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震康城當評審獲貨益多

時間:2018-05-20 16:17:20來源:大公網

張雲康城行獲行獲益良多

  大公網5月20訊(記者陳惠芳)張震19日晚(康城時間)亮相第71屆康城電影節閉幕式紅毯,作為康城電影節主競賽單元首位獲邀的華語男演員,受到廣泛關注。此次亮相閉幕式紅毯,他身着訂制白色禮服搭配黑色煙薰褲,在一眾評審之中格外矚目。

  今屆金棕大擱大獎,來自亞洲的日本電影《小偷家族》摘下,對此張震表示:「它是一個悲情的故事,題材很特別。愛與犯罪是雙重的糾葛,現實卻又那樣殘酷。」隨後張震引用了侯孝賢導演《悲情城市》中的一句對白,「『當時不覺得殘酷,只是一樣好玩。』將悲劇掩埋在溫情之下是殘忍的,但這就是我們社會中的一個面,它需要被更多人看到。」

  此次張震以評審身份來到康城,在感受不同國家不同文化的同時,也能夠從中汲取更多專業的電影知識。對於本屆主競賽單元的主席「大魔王」Cate Blanchett,張震表示:「她真的面面俱到,會照顧每個人的心情,也會傾聽每個人對電影的想法。」談起評審過程中的趣事,張震幽默說道,「大家的距離會因電影而被拉近,電影是需要發酵的,即使好多電影要透過翻譯和字幕才會了解,但短短幾日大家能夠達到共識,也是蠻特別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